高顏值夫妻檔 王孔俊 & 沈耘安 / 金盞花修護平衡水凝霜

268251.jpg

保養分享心得  

又到了秋冬養膚的季節囉 ~

最近在好姊妹的推薦下換了新系列的保養品 #Aperio艾貝歐

好用到連愛美的老王都跟我搶著用 ( 是哪招啦 ..… XD )

Aperio 艾貝歐 是美國知名的保養品牌

成分很天然,走植萃路線,完全零動物實驗 ( 品質不用擔心 )

價格跟一般專櫃相比,又親民許多、 CP值超高

讓我跟老王今年百貨周年慶省了不少荷包

 

養膚有三寶  洗臉、保濕和抗老

這幾個品項讓我和老王都很喜歡 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 好喜歡洗完臉的感覺 → 胺基酸彈力潔顏慕斯

這真的是我用過最棒的洗臉產品啊 ~ ( 顯示為崇拜的眼神 )

綿密細緻泡泡輕柔的在臉上畫圈時

第一次覺得洗臉怎麼可以舒服得就像在做臉部的SPA

擦乾臉的那一刻,清爽不緊繃外覺得膚色也立即明亮了許多

肌膚值得如此溫柔的被呵護著 ~

268251.jpg

268251.jpg

* 地表最強保濕系列 藍晶保濕化妝水 + 藍晶鎖水賦活精華液

這系列是老王的最愛 ~ ( 果然很識貨 )

若有似無淡淡的味道,男生使用也不會覺得太娘或粉味太重

質地好吸收不黏膩,搭配簡單的臉部按摩後就會瞬間覺得肌膚的滑嫩有彈性

原本一些因乾燥所引起的小細紋也淡化了,連續用個幾天後

會發現原本秋冬換季所引發的脫皮、脫屑狀況也好轉了

保濕的強度和持久度超乎我們的想像!

268251.jpg

* 一掃倦容的逆齡抗老修護保濕組

珍珠光修護膠囊 + 金盞花修護平衡水凝霜

過了三十歲之後對於抗老這兩字的產品都會很心動,但用了之後多半讓人覺得花大錢,又沒什麼效果,頗讓人心碎

跟我一樣有玻璃心又慎選保養品的,不防考慮看看這組!

沒時間敷臉或是即使沒睡好,隔天肌膚狀況一樣透亮而且妝感服貼,重點是不會因為太滋潤而長痘子 ( 非常重要 )

溫和不刺激眼周肌膚,我更是直接把這組當眼霜用

提醒大家脖子也一定要記得擦 ~ ( 不然會露餡 )

268251.jpg

268251.jpg


有興趣的可以去Aperio艾貝歐保養品牌看看 https://shoppingfun.co/1kXlt

 

原文分享 http://i.imgur.com/IGP2bwn.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