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飛湯包」品牌的啟發源自多年前的一段美好際遇 從影當年隨著劇組南征北討,對於吃不但講究又偏愛吃麵食,曾輾轉認識一位江浙師傅,初次見面時師傅充滿自信的說:「我的湯包加了養生配方,滋味絕非一般」,我一口咬下,肉餡飽滿、湯汁鮮美,特別是不沾醬也不會有油膩感,少了份肉腥味卻多了份清爽口感,顧不得燙一口接一口
 
演藝生涯忙於事業及公眾事務讓我一直無法忠實完整的將這好味道做出來跟家人及好友分享。到了含飴弄孫的年紀,這塵封已久的配方讓我回憶起與老師傅的一段美好際遇,現在就讓我以養生湯包及養生湯品等系列創立品牌來傳承這樣美好的民間傳統美食,分享給支持小飛觀眾及親友們 : https://shopsquare.co/2PsFV
 
【李小飛湯包】手工幸福湯包(30粒/包)1入組
 
 
湯餡麵三位一體、皮薄餡厚,軟嫩鮮香 
 
螢幕八點檔武打小生李小飛  經典美食傳承再現 
  
豬肉肥瘦完美比例,新鮮入餡,口感扎實
 
入口溫潤湯汁飽滿,濃郁中帶著清爽,卻不影響麵皮筋性
 
【李小飛湯包】手工幸福湯包(30粒/包)1入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