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紅膠原青春系列

 

網友好評推薦 http://product.mobchannels.com/1R__u

6 天有感 讓膚色更透亮

新戲一開拍幾乎每天都在上山下海,展開各種精彩的極限挑戰~但也被陽光紫外線曬得不但全身黑三度!膚況越來越乾又顯得暗沉了起來⋯現在除了外用的急救保濕+美白也在找吃的保養品!很多人大推【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口感像日本果凍一樣~酸酸甜甜很爽口呀!尤其內含成分有:紅藻萃取的頂級蝦紅素精華,膠原蛋白胜肽,維生素E、C⋯等等,不但能高效補充需要的膠原蛋白~也讓膚色更透亮!零熱量又方便帶著到處跑隨時補充!平時嘴饞又怕胖,現在不時都會拿起來吃,推薦給想要邊吃邊白回來又有澎潤光澤美肌的朋友們唷

HD高畫質放大檢視也不怕

我們天天在螢光幕前工作,臉蛋的狀況也會被HD高畫質放大檢視,為了能夠呈現自己最美麗的一面,我們總要做許許多多的努力。所以一聽到有能夠幫助上鏡看起來更美的方法,我們都會嘗試看看,分享給朋友最近新發現的好物「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就算放大檢視也不怕-口感吃起來酸酸甜甜又QQ的,最重要的是,以前吃過的的膠原蛋白,都有一個怪味,但白蘭氏的紅膠原青春凍,完全沒有可怕的腥味,成分是天然紅藻萃取的頂級「蝦紅素」,並使用了「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每包只有25卡、零脂肪 ( 對~我怕胖, 所以熱量也研究過了 ),因為小包好攜帶

還可以讓你隨時可以補 充維生素E和維生素C,天天都有好氣色

澎潤感終於回來了

香火三歲了以後,以前的我慢慢回來了。我習慣了「媽媽」這個身分,也有了心力去做一個女人。敷著面膜聽音樂看書;我吃讓膚色更透亮的膠原蛋白胜肽,氣色變得明亮,像是化了淡妝。像日本果凍的紅膠原青春凍,口感酸甜而且低卡,香火偷吃了兩條,藍白拖也吃了一條,我不知道他們兩個想怎樣。一個想青春永遠停留在三歲,一個還不知道他最大的問題不在於外表。自己試吃了一週以後最有感的就是氣色和膚質感,我的皮膚偏乾,上妝的時候有時會起屑或者浮粉;紅膠原青春凍的頂級蝦紅素與膠原蛋白胜肽,可以高效補充膠原蛋白,皮膚的澎潤感終於回來了,我等妳等得好苦

《女人我最大》、《一袋女王》、《上班這黨事》、《愛喲我的媽》

《Yahoo! 姊妹愛漂亮》、《現在才知道》眾達人力推:補充膠原蛋白

僅25卡零脂肪,好吃好攜帶,隨時補充好簡單!還有蝦紅素的青春甦活力,幫助留住膠原蛋白

93% 的人在吃過紅膠原青春系列保健品後,都喜歡紅膠原青春系列的口味!

在每天的保養程序中,加入紅膠原青春系列保健品,有高達 94% 的人感覺不一樣了!
使用過紅膠原青春系列產品後,有 90% 的人會推薦給周遭朋友使用

方便、口感Q彈的果凍膠原蛋白,日本食用凍潮流,雜誌熱烈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