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的水果酵素大家好像很喜歡呢

健康一刻除了體貼女生的水果酵素之外 , 也準備了保護寶寶的益生菌喔


其實對家裡有寶寶的媽媽來說「益生菌」一點都不陌生

我們家也不例外的買過幾種牌子的益生菌,這次的好聰敏益生菌很意外的兩隻竟然敢直接食用了

每次都只能把益生菌加在牛奶裡的媽媽我,終於不用再偷偷摸摸了

然後就是他的包裝跟珍有酵一樣,也是可愛到不行

這次收到他們家的產品試用,真的覺得蠻不錯的

所以也有準備了大家的小禮物,一起來乖乖賞文參加抽獎吧 XD


好聰敏益生菌 精選了「LP−BRAP01 菌」、「LGG 菌」、「B.Longum 龍根菌」三株機能性益生菌

調配複方的多元營養素 ( 鈣元素、葡聚多醣體、膳食纖維等 )

是適合全家人一起補充的高品質保健食品

然後他們家的「LP−BRAP01 菌」是 LP 菌強化進階版的機能性益生菌!是有身分證的喔~


每包大約是 2.5 公克,一盒有 30 包

我們家兩隻都是一天一包,平常我都會放在冰箱冷藏唷

首先是多多或者優酪乳都很好喝,但他們都太甜了,熱量也相對高出許多...

怎麼想都覺得小朋友不該喝那麼多含糖飲料阿

像他們家的益生菌每包熱量才 7.9 卡

在補充好菌的前提下~ 直接吃益生菌是不是比喝飲料要來的安心許多

繼續來開箱 .......

它的盒子是有可愛切口可以幫助開啟的,依照切線撕開就 OK

小小包獨立包裝,加上超可愛點點馬上擄獲小朋友的心

它吃起來其實是有點淡淡的奶香

一開始擔心會不會是來源不明的奶精或奶粉,我還特別找了一下包裝中的成分說明

竟然是亞培幼兒恩美力的親護 3 號配方奶粉,太感人了阿

雖然我們家是喝 S26,但這款奶粉在媽媽界的風評很好啊 ..... 覺得它超用心

每天從盒子裡拿出來兩隻就開始迫不及待地搶著吃了

以前我偷偷加在牛奶裡都沒有人要喝

還嫌棄的要死 QQ 才會就此打消補充益生菌的念頭阿 .....



我覺得它吃起來真的沒有什麼怪味

然後也不會很甜,就是淡淡的牛奶香氣而且在嘴裡很好溶解至於效果的部分

我個人覺得這種保健食品沒有在馬上吃馬上見效的啦 

最主要就是讓寶貝們喜歡吃、願意吃、天天吃

我都是用「有吃有保庇」的想法去補充保健食品的..人家說:預防勝於治療啊 =))

看到兩隻寶貝很喜歡吃媽媽我也很開心

這裡可以買 >> http://dreamstore.info/r/d4d45257a1a7b7164ebb2c436f4cb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