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捲烘焙>70%黑磚布朗尼

《 特選比利時進口 70% 深黑苦甜巧克力 》

蛋糕口感 綿密濕潤入口即化 巧克力蛋糕的老饕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黑磚布朗尼蛋糕 

http://product.mobchannels.com/r/9c79edfd40b36aa8aa4ad18727e1597d

有一種美味 ~ 讓 aya 情不自盡的瘋狂愛上它 ~

吃甜品蛋糕對 aya 來說就像是再談場甜蜜的戀愛一般 ~

第一眼 是一見鍾情 接下來當然就是沉膩在其中的甜蜜滋味

讓人既始在睡夢中也會夢見滿滿的幸福好滋味 !

大約是在 1 月初左右 aya 收到期待已久的甜品

70 % 黑磚布朗尼 & 法式焦糖布丁

光是看這盒裝就能感覺出自然捲手作烘焙房對產品的用心

第一眼 ~ 它已經擄獲了 aya 我的心

巧克力一直是 aya 我的最愛不過說aya我可是只吃大人的巧克力唷 ~

70 % 的可可濃度 甜度適中 略帶點苦味 這就是大人最愛的巧克力啦 ~

當 aya 發現自然捲手作烘焙房的布朗尼是 70 % 的 ~ 再還沒收到商品時就很讓我期待了~

小巧可愛的盒裝  標示著自然捲手作烘焙房的 logo 一旁也清楚的標示著

重量 . 成分 . 製造及保存期限

原料:鮮奶油 麵粉 可可粉 蛋 糖 奶油 比利時 70 %深黑巧克力

保存日期: 冷藏 5 日 冷凍 14 日

打開盒蓋 ~ 濃濃的巧克力香氣撲鼻而來 

 天阿 ~ 真的好濃好香

一旁的 2 個寶貝都快口水流滿地囉 ~

盒裝的設計 真的很特別~兩旁設計著手扣環輕輕向上拉

就可以將蛋糕拉出~底部還有個貼心小設計

將手指扣住底部空洞處~向上拉 就可以發現小切刀

70% 黑磚布朗尼大小約長 16 寬 8 高 4 公分 重量約 400g

拿起小切刀切下的當下光是手感上就能很明顯的發現它的扎實感

咬上一口 ~ 這真是風味絕佳 適中的甜度甜而不膩加上扎實的口感

每一口都是濃濃的巧克力香氣

連深呼吸氣都聞的到那股濃郁的甜蜜滋味  讓人久久無法忘懷

2 個寶貝久等了一段媽咪享受的時間 終於等到

看看肉丸先生 大口大口咬下  搭上一杯熱奶茶  一整個吃到忘我

好不好吃阿 ??

嘴刁的肉丸先生跟哥哥都舉起大拇指狂說 " 讚 "

差點連一片都不剩的狂吃 ( 吃飯有那麼乖就好囉 )

布朗尼蛋糕在做法上比一般的蛋糕做法難度高

巧克力的溫度控制適當口感上比任何蛋糕更為扎實  濕潤

自然捲手作烘焙房嚴選比利時的 70 %深黑巧克力

苦甜適中  香氣濃郁  

跟 aya 依樣喜歡巧克力蛋糕的老饕們一定要嘗試看看唷

這卡挖伊的盒裝裡頭裝的是法式焦糖布丁 3入因為前一天aya沒注意

將它倒放在冰箱裡 沒想到隔天一見  它一整個胡亂顛倒

醜醜的感覺 ~ 讓 aya 我連拍照都懶~( 好啦!!我承認我是外貿協會..... )

就當 aya 跟寶貝吃下這法式焦糖布丁後 

aya  個腦子 ( 可以說是亮燈泡啦)

一回到家  馬上 2 話不說  快訂購 實在是太好吃啦

這法式焦糖布丁的盒裝張是好美 好有異國風

裡頭還附上一張別緻的法式焦糖布丁小卡片 一顆顆法式焦糖布丁排排站

真是送禮自食兩廂宜阿

打開這焦糖布丁盒蓋 ~ 光是外觀就讓人忍不住想挖上一口

為了讓它甜度適中 aya 選擇將布丁到放入盤中

在布丁上佈滿的一粒粒小點 ~ 不要認為是發霉喔!! 它可是提升布丁香氣的

香草耔唷 ^^

近看一下 ~ 很明顯的發現這焦糖布丁的層次感就有如雪花一般  

整個就是好美的感覺

法式焦糖布丁

原料 : 牛奶 鮮奶油 蛋 糖 馬達加斯加天然香草豆莢

保存日期 : 冷藏 5 日 (食用溫度為 15 ~ 18 度C )

感覺像是雪花一般的層次感 舀上一口 感覺十分真材實料

吃上一口 ~ 口感綿密 帶著濃郁的奶味及香草&焦糖的點綴

在嘴裡散發濃郁的奶香 讓人回味無窮

連肉丸先生都吃到一整個臉快貼到盤子上啦 @@


吃完後 ~ 連剩於在盤子上的焦糖都被肉丸給咕嚕咕嚕的喝下 ~ 連盤子都清的好乾淨阿

濃郁的蛋香及天然的香草籽調製烘烤而成的法式烤布丁

滑順的口感 軟綿好入口 帶點微微的焦苦味 多吃幾個也不會覺得膩

至今還是讓 aya 我好回味的說

只要是巧克力媽咪我一定搶先嘗試 ~ 尤其是這加上起司的布朗尼

怎可以放過呢 ~ 咬上一口 OMG 這真是美味極了

當巧克力遇上起司蹦出來的滋味 只要你是跟 aya 一樣喜歡巧克力的人

aya 搶力推薦這款一定要嘗試 ~ 巧克力的苦甜搭上起司微微的酸氣

在口中中和味道一點都不跳慟 整個好搭的相較起黑磚布朗尼

我只能說它更上一層樓 ~ 更加清爽那種口齒留香的感受 更為豐富

看看 aya 家的小老饕吃上一口就一整個霸佔

就連小切刀上留下的他都不輕易放過

哥哥想吃還得等肉丸先塞一嘴鼔鼓的 ~ 才願意切一小塊分給哥哥

布朗尼配上氣味濃厚的卡夫起士  淡淡的起士味

一次帶來兩種不同的層次口感  一口咬下  起司清香陣陣襲來

擄惑你的嗅覺&味蕾  絕對值得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