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工作後,想擁有水嫩美肌就靠它

naruko 品牌  http://www.naruko.com.tw/shop/tracking/coop.php?k=d7e0eb79a0fa10410221614eed6d6d43&member=af000017761

身為美容編輯,平常白天都在外奔波參加許多記者會,到了月中趕稿期,常常要忙到半夜才有時間靜下來專心寫稿,即使知道晚上10:00是美容黃金時段一定要上床,但為了截稿,也顧不得睡美容覺了

肌膚的輪迴,常常是月初很美肌

到了忙碌的月中,蒼老狀態就顯得非常明顯

本來就屬於乾燥肌的我,最明顯的問題,就在於因為乾燥狀況產生的黯沉、缺水產生的小細紋,原本兩頰就有雀斑看起來更明顯;當然眼下不但會產生黑眼圈,連紋路也變得好明顯,(嗚!)

因為是美容編輯,所以我知道我們這種輕熟女肌,如果不馬上急救,狀況鐵定會越來越嚴重

遇到了趕稿期,我會多花一點點時間,平常基礎保養後,加上晚安凍膜的保養程序

一般晚安面膜塗抹在臉部,黏膩感以及滲透力不足是最大的問題,但是最近使用的白玉蘭鑽采緊緻晚安凍膜,一打開就散發出讓人很療瘉的香味,(這種玉蘭花是小時候外婆房間的味道,好舒服~好親切~)薄薄一層塗抹在肌膚上,沒有黏膩感,而且只要吹乾頭髮的時間,就已經被肌膚吸收了,滲透力讓我很驚喜

 



已經完全被肌膚吸收後,還會持續散發著芬芳的玉蘭花香味,幫助睡眠

還有個小秘訣,就是當肌膚特別疲倦時,我會使用溫熱後的手掌輕輕拍打雙頰,幫助血液循環,聽說這就是日本美眉肌膚特水嫩的小秘訣喔

>> 前往 白玉蘭緊緻晚安凍膜 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