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當年以「殺很大」廣告殺進娛樂圈。(取材自網路)

郭書瑤(瑤瑤)昨以《志氣》獲最佳新演員獎,幹掉其他4位入圍的小弟弟,她驚嚇到從台下哭到台上,再從台上哭到後台,因太緊張,獎座差點掉落地,她滿臉通紅喊:「怎麼會這樣!我會繼續努力下去,請多給我機會,我會『加倍奉還』努力給大家。」她私下說最感謝媽媽,卻在發表感言時謝了「小太陽」,疑似向緋聞男友金陽傳情意,但她否認。

 23歲的她,6月與小她2歲的《大學生了沒》班底金陽傳緋聞,甚至爆婚訊,她昨受訪,說真的沒男友,「『小太陽』是支持我的所有人、我的朋友們,都是我的禮物,我的人生就是大禮物和小太陽。」5年前,她以「童顏巨乳」出道,拍電玩廣告,廣告詞「殺很大」讓她暴紅,昨卻變成「哭很大」,她自嘲:「我好沒用喔!」

 「離開家到金馬獎前,媽媽給我愛的抱抱,卻擠不進紅毯。我很感謝媽媽一路以來的扶持,她承受的輿論壓力比我大又多。」她飾演景美女中拔河隊的春英一角,感謝該校女同學拍片時協助,「我以前運動細胞不好,靠大家讓我克服體力難關,但現在手臂和腳都好壯,瘦不回去啦!」

 她說,頒獎典禮前,僅噴了凱特王妃結婚時噴的香水,盼給自己幸運,「朋友要我穿紅內褲當幸運物,但我禮服一身白,怎麼穿?」對於穿著被批評,她說:「我覺得我今天的穿著很優雅,該露的都有露!」

原文網址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3+112013112400047,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