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Claire推薦 ~  NARUKO 不能錯過的商品

要跟大家分享一下C愛用的NARUKO商品
從以前到現在,用過蠻多牛爾的東西 ^^

NARUKO 品牌  http://www.naruko.com.tw/shop/tracking/coop.php?k=d7e0eb79a0fa10410221614eed6d6d43&member=af000017761

挑幾個我喜歡,也覺得大家不能錯過的出來

首先是【ampm】超濃縮三重玻尿酸精華液

((忘記拿出來拍照@.@ 就先看舊圖吧!最右邊那支))

我已經用到第三條,這款玻尿酸精華液真的很深得我心

很快速的吸收,達到鎖水保溼的效果

而且都不會有黏膩的殘留感

((哇~我以前皮膚好好!!看來熬夜真的有差))

很推薦大家這款唷 ~

之前有次送小禮物的時候是送超濃縮三重玻尿酸精華液

拿到的妞ㄦ也超喜歡的!!  整個就是好用啊

 


 
【茶樹】抗痘敷面潔膚泥

它可以拿來當一般的洗面乳使用,或者是當成敷臉泥局部使用
 
用途很廣
 
而且是茶樹精油添加,對於我這個痘痘人
 
非常的適合啊
 
因為它是泥狀的,所以會覺得潔膚泥的顆粒比較大唷


舒柔按摩化妝棉

這款也是我個人推荐的必買商品

有看我網誌的妞妞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A牌的健康化粧水吧

搭配健康化妝水的時候都要用A牌的化妝棉才可以一片撕出很多層敷臉

現在買平價的NARUKO舒柔按摩化妝棉

也可以撕成很多層敷臉

而且真的便宜很多

想要拿化妝水濕敷的話,用這款化妝棉很適合

平常使用你也會愛上舒柔按摩化妝棉的柔軟度唷

【森玫瑰】水立方晶凍精華化妝水

這款特別之處就是在於它的質地了

是凝凍一般

但是在塗抹開來的過程中,就會化成水狀

夏天用這樣清爽的保溼品很適合

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迷迭香】醒神沁涼沐浴露

牛爾現在推出的產品也擴展到身體用的洗髮、沐浴乳囉!

我個人比較偏愛這款醒神沁涼沐浴露

像現在夏天很熱,有的時候一回家我就會想要先洗澡

沐浴露有著淡淡的薄荷香氣

能給肌膚帶來些微的涼感...可以說是暑氣全消啊

產品本身的說明是說也很推薦喜歡清晨沐浴的人使用

((我很少起床後洗澡...因為出門肯定來不及啊!!))



【ampm】維他命A毛孔緊提面膜

對抗老化型水滴毛孔的面膜
 
使用維他命A搭配水楊酸的換膚保養方式

一周我都會用這款面膜敷臉一次
 
也有去角質的效果!!

不過如果臉上有傷口,像是痘痘破了
 
用這款面膜就會很刺很刺唷
 
它有酸類...所以還是要看看自己的肌膚狀況適不適合
 
再決定使用^^

 

【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美白面膜

我好喜歡這款面膜清新淡香

而面膜本身的材質也超服貼臉部肌膚的唷

現在開始很注重淡斑的功效

維他命A脂成分還可以抗皺...整個就深得我心

不過我覺得它敷完後臉上精華液的殘留感比較明顯點

如果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可以用清水洗臉後在進行後續的保養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樣啦 ~ 當面膜的精華液已經吸收夠多無法在吸收時))

以上就是C比較喜歡的幾款產品

選個幾樣出來跟大家分享囉

我要去補超濃縮三重玻尿酸精華液

>> 前往 【ampm】超濃縮三重玻尿酸精華液 
>> 前往 【茶樹】抗痘敷面潔膚泥 
>> 前往  舒柔按摩化妝棉(3入) 
>> 前往 【森玫瑰】水立方晶凍精華化妝水 
>> 前往 【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美白面膜10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