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試用分享文

韓國nokdu的明星商品泡泡面膜,讓很多不愛做雷射跟做杏仁酸或是果酸去角質的人感動!!!

我自從用了nokdu發酵綠豆微米泡泡面膜之後,我已經省下很多淨膚雷射、杏仁酸的錢..
只要覺得臉上開始浮粉、皮膚暗沉沒有光澤感,晚上開一包微米泡泡面膜來用..
敷完之後,又會恢復光澤有彈性又嫩白的皮膚!!
敷上去之後,泡泡會越來越多.有點癢癢的...大概10多分鐘後,拿掉面膜,按摩一下,洗去之後,毛孔變小,臉上保水度超好,皮膚很乾淨,感覺很像被去了一層角質又補了很多水!!
很像是去汗蒸幕被阿珠罵”鹿仙”一樣的光滑細緻啊!!!
隔天上妝的效果就會非常非常好~~
而且泡泡分量很足夠,我會抹一些在脖子跟手背上,一起敷一敷..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

我兩個朋友用完之後的感想:
Steffi說她用完毛孔變乾淨變小,皮膚很光滑....
Amanda 用完覺得,隔天臉不出油,很不錯!
我自己覺得效果闢美一次淨膚雷射,大概一禮拜用一次,有時候兩個禮拜用一次都有讓皮膚重生的感覺~
我已經用了超過3盒了,真心覺得使用過後超有感!真的必買必屯貨
廠商特別提供了市價五折~六折的優惠
還沒入手的朋友 趕緊來體驗看看~~
之前有跟團的朋友 快來屯貨囉〜

添加發酵綠豆成分 , 深層淨化肌膚

氧氣深層護理 , 在家也能輕鬆做

給肌膚溫和 , 滋潤 , 專業抗老化技術 , 用專業守護你的肌膚

想要找好用的清潔面膜嗎 ?

推薦你韓國 nokdu 發酵綠豆氧氣微米泡泡面膜 

然後🌱發酵綠豆保濕深層潔面乳是洪把拔得最愛,已經用第二條了!

綠豆有非常好的清理毛孔效果,洗完的皮膚表面很光滑~
摸起來很軟很嫩,清潔之後很好上妝~~
而且清潔效果很剛好,不會太over的去油,非常適合夏天很愛長粉刺或是臉很油的人…
洪把拔用了都不長痘痘了~~所以他也叫我再幫他多買幾條屯貨~~
我用幾天之後上妝比較不容易掉妝,也是大推的產品~~

然後,香皂洗背洗得好乾淨~~超建議買一顆來用的!!

韓國nokdu|發酵綠豆系列
🌱韓國三大保養品牌Coreana高麗雅娜創立
🌱韓國原裝進口 綠豆發酵 + 酶而成
🌱2014年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在世界多國及中華民國都有抗老專利證書

韓國 nokdu 品牌網站 https://igamepark.biz/2cwC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