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何蓓蓓分享推薦   深度清潔 + 高效保養

我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很基本又很重要的保養步驟 — 清潔

當然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洗面乳也很重要

在這裡我推薦熱銷 NO.1 的「 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 」

高效保濕鎖水  洗去暗沉  淨化膚質

為了改善粉刺問題,我們需要深入肌膚毛孔的有效清潔,神農蓓當然也是試了很多方法,最近我發現用薇佳微晶3D洗顏霜洗臉真的可以幫我帶走臉上的髒汙,洗出粉刺,每次洗完臉,肌膚都很透亮,毛孔也很乾淨,原來是它的濃密胺基酸泡泡,能夠有效洗出臉上的髒空氣 PM2.5

還能保濕鎖水、洗去暗沉、淨化膚質

總之就是深度清潔 + 高效保養=粉刺剋星 ⋯⋯


每次只需使用一點點霜加一些水就能搓出許多綿密泡泡

而且洗完零緊繃感 ~ 讓乾淨看得見

目前我都用薇佳,所以我推薦給你們

讓我們一起為永保青春美麗保養下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