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虎狗看書時候又發現減肥聖品啦  就是食品級的綠瑪黛喲 ~

綠瑪黛是源自常綠喬木 Ilex Paraguariensis,為南美洲原生種的植物,傳統上綠瑪黛被應用於取代咖啡或茶來達到提神的功效

植物成分多元化,含咖啡奎寧酸、普林生物鹼、三萜皂素等成份

且經臨床實驗證明,可增強代謝能量,維持美型:D

NOW健而婷 美國保健第一品牌 http://buyforfun.biz/20t0P

因為這我有仔細上網找資料看 !! 所以今天的文章是以開門見山法來告訴大家神奇的 " 綠瑪黛 " 的好處

我想之後一定會有讀者問我  所以老虎狗就搶先體驗囉

然而最近有很多保健食品都出含有 " 綠瑪黛 " 的成分
 
~ 就大大的標榜 ~ 虎妞最近發現有一個牌子

MagicGene 百分百美國原裝進口高濃度的 " 魔嫚綠瑪黛 "
 
高單位600毫克瑪黛茶,又有GMP的大廠認證!!所以食用很放心^^

 

 

而食用一兩個禮拜 ~ 身體沒有發生甚麼巨大轉變 ( 如果有巨大轉變還得了XD )

好像沒有刻意的少吃,但是發現身體變得比較少女哈 ~

我想這就是女生想要的吧!!呵呵 ~ ( 所以上週末順利拍完一系列的運動內衣照 )


不得不說 !! 現在拍起照都感到神清氣爽呢^^ ( 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

 

好啦 ~~ 這次真的很開心能體驗到 " 魔嫚綠瑪黛 ",一直以來維持 "美型" ,"少女姿態" 都是女生悶最首要的問題 ~

但維持美型最困難的事情就是一定要有耐心和持久力
 
常常只要一暴飲暴食,馬上就原形畢露
 
或是數字像是溜溜球一樣忽上忽下的!! ( 這簡直比坐雲霄飛車還緊張呢 )
 
來自南美洲的綠瑪黛,原本是當地人日常生活用來維持能量、健康、美麗不可或缺的重要食材
 
近年來,由於能它促進代謝與增進清爽的作用,受到大家的青睞,而開始有人稱呼它為美食代謝者 ~ 綠瑪黛

 

 

後來看書看到專家解釋
 
維持美型,最重要的是身體代謝要好 ~
 
舉個例子 ~ 高中的時候年輕小夥子
 
常常晚上吃消夜 ~ 隔天也不覺得有太大的變化
 
但是自從過了25歲後 我的媽媽咪呀 !!
 
是怎樣 ~ 怎麼連喝水喝湯都緊張  這就表示身體代謝不良啦
 
遇到這種問題的時候我一定會趕緊加緊運動 ! 健身 !
 
讓自己流汗 ! 整個身體熱起來 ! 穿頻譜襪子衣服讓身體暖起來
 
如果要找食品輔助的話我就會想到 " 美食代謝者 ~ 綠瑪黛 "
 
像是老虎狗在冬天的時候特別愛吃麻辣火鍋和普通的火鍋
 
雖然知道很罪惡,但不吃對不起自己,所以還是吃了
 
回家看照片才知道肉片的油花,麻辣湯頭的湯汁,都是增加身體負擔呀

 

 
但當時真的沒想這麼多!!!但是誰能受的了這誘惑呢 (指) 只能怪說
 
便當,燒烤,火鍋美食真的太多啦!!!

 或者好朋友聚會的時候一定要拿甜點當潤滑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女生悶就是要吃吃喝喝常會開心哈~~
 

然而夢幻的甜甜圈甜點也是女生們約會必備的零食,酥酥脆脆的
 
吃的時候幸福的像上天堂一樣,事後才發現!!後果不堪設想
 
肉肉四處亂竄~
 
還有我一定要分享這這這這這這這在公館的陳三鼎買的黑糖珍珠奶茶也超超超好喝 ( 大推 )
 
你悶看看 ~ 老虎狗每次看到特定的零食自己也會瘋掉
 
所以囉 ~ 食慾有時候真的很難控制捏 ( 彎腰 )
 

 

 還有烤蝦  也是我最受不了的!!實在是太香拉

 

 煉乳草莓蛋糕也是最令我頭痛啦

 

 

以上都是吃的時候幸福的在天堂,吃完後卻造成身體無比多的負擔
 
完全不想承認這事實壓
 
"想吃的慾望"與"怕膩造成負擔"宛如天使與惡魔,一左一右的提醒你
 
真的好討厭這種感覺!!有時候都會想說!!乾脆就先吃了再說啦
 
所以當我看到書上指出 " 魔嫚綠瑪黛 " 讓我忍不住動了想要試試看的心態
 
而 "魔嫚綠瑪黛" 也是有通過高規格GMP廠製作,是外食族的好幫手
 
美國原裝進口  是炸煎炒的美食好夥伴

 

魔嫚綠瑪黛其中的綠瑪黛比其它的含量都還高又純  一錠有600mg

 

綠瑪黛的各種成分和好處真的超級多 ^^

含有多種的營養,調節機能,提高代謝作用

 

完全就是幫助愛吃族和外食族的清爽少負擔的絕讚好物

 

小粒好吞食,比起一般的瑪黛茶~一錠17元更比一杯茶30元還划算許多

且吞起來還有淡淡的青草香非常天然!(轉圈)

建議一天食用兩次~一次1顆即可,不要過量優!是飯前食用喲!!
 
像是老虎狗保養的時候就一天一顆喔  

 

 

如果平常吃太多,或是平日多外食,假日聚餐多
 
餐前都可以用綠瑪黛清爽一下喲 ^^
 
食用了2~3周後,心情也放鬆許多~比較不會斤斤計較,而造成壓力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寶貝 ~ 綠瑪黛只是輔助,所以還是要靠運動和健康飲食同時並進會更有成就感和事半功倍的效果
  
如圖老虎狗天天還是正常吃(再搭配一點點運動),但是依然可發現有些微改變~我想這就是我所期待的吧!!

 

老虎狗希望都能和大家一起努力擁有理想中的完美姿態

準備夏天穿上比基吧:D

哪裡買 ? 這裡可以買

試用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