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老是一個人人必經的過程

看到初老現象最先浮現的就是毛孔

想要帶妝的『 奶油肌 』和素顏的『 水煮蛋肌 』

就是控制毛孔,而影響毛孔的因素有如下

奶油肌

市面上膠原蛋白那麼多,而我也已經用過好多種好像也沒什麼幫助

為了想要對症下藥從根本解決問題,仔細研究了膠原蛋白一番

發現其實很多保養品都會著名有添加膠原蛋白

但是種類跟濃度才是成效的關鍵哪

於是在試了幾罐膠原蛋白比較多種和明確的保養品

在日本有 9 間專櫃門市 ( 而且都在百貨公司裡面 ) 的保養品

 Perfectone帕妃雯 全效水凝霜 

帕妃雯成分的特點

 7大膠原蛋白  成分請點我

奶油肌

膠原蛋白的支撐和保濕試肌膚必備元素

維持毛孔形狀並為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膜

另外我屬於超級敏感肌許多刺激成分都會過敏

平常肌膚也都會泛紅很難照顧….

帕妃雯讓我很驚豔地方還有它的和漢植物精華

除了保濕和緊緻外也改善我肌膚泛紅的情形

真的溫和親膚的成分

原本我熬夜的話隔天一定臉很粗很暗沉

沒想到因為每天早晚都用帕妃雯按摩臉部

臉色沒有那麼暗沉反而很飽水還會反光XD

上妝後妝感很服貼,遮個黑眼圈擦個口紅就夠了

我習慣早晚都會按摩來拉提肌膚線條

以前買的美容油都會致痘

用了帕妃雯都不會了 水凝霜很好吸收完全不黏膩

水凝霜用起來不像霜狀比較偏凝露

質地雖然是微透明乳白色 沒有香精味

用裡面附的小挖勺挖起來時不是厚重的感覺

相信有用乳霜或凝霜的人就知道

質地輕不輕盈挖勺一挖就知道!

塗在手上的感覺是高保濕的水潤觸感

不像我過去使用控油系列的那種塗沒幾下就不見

用指腹推開以後 很好吸收  完全不黏膩

像是皮膚上有一層水水的凍膜

即使完全吸收肌膚還是水亮亮

這樣的肌膚會讓妝感後透亮!

奶油肌

奶油肌

想要奶油肌還次水煮蛋肌真的都不是問題

毛孔照顧好自然就不會找麻煩長一堆有的沒的

再加上保濕做足肌膚自然細緻

奶油肌

以前素顏照鏡子都會覺得是草莓鼻

現在毛孔不再卡髒污變黑頭

鼻頭漸漸變細緻了

奶油肌

不要想說一定要什麼侵入式效果才能有那種肌膚

我都35了擦了都能吸收了你提早擦

年輕肌膚吸收效果說不定還比我好

 日本人氣肌膚保養品  節目和日本雜誌都有介紹 

奶油肌

奶油肌

使用者心得

發現許多人都在差不多初老或是上年紀

發現原本用的保養品都不太管用

用到帕妃雯一是成主顧

年齡肌真的需要足夠的養分照顧瑕疵

帕妃雯 讓肌膚滋潤滿分

卻因為分子細緻好吸收不黏膩

 節目和日本雜誌都有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