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國家護肝認證,可充沛體力、提升肝代謝、好氣色好活力

適合壓力大、晚睡、睡眠品質差的你,經醫學實驗證實可降低 GOT / GPT 指數

五味子芝麻錠  好評推薦  http://product.mobchannels.com/redirect.php?k=1ec3ab3514ba3ff551fa8ab4012fb7c0&uid1=&uid2=&uid3=&uid4=&uid5=

五味子

在《神農本草經》中與人蔘同被列為養生上品,因嚐起來有酸甜苦辣鹹五味而得名

是中國古代宮廷用來滋養身體的珍貴漢方。能有效提升代謝力,由內而外代謝體內累積的負擔

芝麻素

芝麻中含量不到百分之一的珍貴芝麻素,無過多油脂的疑慮

能幫助提升保護力,活化健康

試用者好評推薦

吳勁儫 ‧ 壽險業務

吃了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以後,我覺得自己好像回到年輕練球時

早上7點就會自動醒來,上班精神也不再那麼萎靡了

以前我仗著自己年輕,不懂得保養身體

現在我知道護肝是不分年齡都該注意的

古裕雯 ‧ 科技管理師

工作、家庭蠟燭兩頭燒讓我吃不消,操勞影響肝健康,吃了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後

就算沒有睡比較多,每天起床後我卻能明顯感受到精神更飽滿,工作更有效率

白蘭氏幫我完美保持家庭跟工作的平衡

莊騰清 ‧ 軟體工程師

工作的壓力讓我每天都睡不好,當我用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來護肝後

意外發現它讓我早上起床不再有沒睡好、想賴床的感覺,氣色也比較好

它還是本草複方的組合,對身體比較不會有負擔,我吃起來很安心

胡菁青 ‧ 家庭主婦

我的先生是廚師,在尾牙等旺季天天緊張又忙碌,有時候又要很早起床備料

連好好吃飯的時間都不夠,自從我幫他買了五味子芝麻錠

睡不好精神差及火氣大的狀況不再,精神變的很旺盛

現在我都大力推薦給親朋好友呢

健檢滿江紅,還不小心肝

天天熬夜加班,以為金肝不壞

餐餐外食族,安ㄋㄟ肝好

精神不濟老硬撐,別當肝鐵人

追劇打 GAME,GOT GPT 直線上升

五味子和芝麻自古就是養生的本草漢方,是植物性護肝良方,輕鬆無負擔

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護肝認證,有效護肝,給你加倍的安心

白蘭氏以中學為體西學為用的思維,結合上品漢方五味子與日本專利芝麻素

開發獨特的 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

雙重保護力榮獲國家護肝認證,根據動物試驗結果,對四氯化碳誘發之大鼠肝臟損傷

有助於降低血清中 GOT 和 GPT 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