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man木炭黑糖狠清粉刺黑泥膜-買大送小

Freeman 木炭黑糖狠清粉刺黑泥膜

商品網址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6022961&co_servername=d1788af4e2752199d4c0547de27c5982

粉刺清空毛孔淨白

乾淨清爽明亮肌膚

敷後毛孔細緻柔軟

魔力黑泥膜 ~ 清除粉刺 + 細毛孔 + 柔軟滋潤

敷後令人驚艷的白淨感  “ 我的肌膚有多久沒這麼乾淨了

1.不含 Parabens 防腐劑

2. 毛孔專用黑泥膜

3. 粉刺清空毛孔淨白

4. 乾淨清爽明亮肌膚

5. 敷後毛孔細緻柔軟

毛孔問題, 一直困擾著各年齡層, 不分男女. 肌膚黯沉, 毛孔粉刺, 會讓人
看起來暗淡不清爽, 追求白皙細緻的Baby毛孔, 一直是大家的共同目標
Freeman 美國原廠新推出了這款 毛孔管理專用黑泥膜. 一上市即大受好評

美國愛用者 Jennifer

“ 我是屬於混合性偏油肌膚, 使用這款面膜後, 很驚訝它居然可以把我的臉變得這麼乾淨 , 毛孔也變細了. 臉摸起來很柔嫩. 連我先生用過也說

很好用 ,  把他的油垢粉刺都清乾淨, 整個臉就是好清爽

我用過很多面膜 , 這是讓我最驚喜的一款多功能毛孔粉刺專用面膜

使用方式 :

擠出來是質地細緻的黑泥膜,帶點淡淡的植物清香

使用時 , 請避開眼周 , 唇周 , 將此黑泥膜勻抹到全臉

此泥膜不黏膩, 很輕鬆就可推展開

敷上後約等10-15分鐘, 看到黑泥膜變乾, 顏色變較淡, 吸附結合

在泥膜上的毛孔及粉刺變得很明顯時, 就可用溫水或清水洗淨

沖洗時 , 感覺粉刺 , 老廢角質伴隨泥膜一起被帶出拔除並淨空 , 沖洗完後 , 肌膚一點都

不會有乾澀感 ,  反而摸起來很柔軟 ,  滋潤 , 毛孔細緻了, 肌膚變得好白淨 , 明亮

多效黑泥膜→清除粉刺→ 細緻毛孔→ 柔軟滋潤→ 肌膚白淨明亮

結合木炭+黑蔗糖+死海泥各成分的優點, 木炭的深層吸附淨化特性 , 死海泥的明亮滋潤及黑蔗糖的去除老廢角質保濕功效

木炭吸附, 黑糖柔軟清除, 效果加乘, 粉刺淨空

木炭有極佳的油脂吸附力, 可深入毛孔, 吸附髒圬油脂及粉刺, 進而達成深層清潔, 細緻毛孔的效用

黑糖含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等, 可去除老廢角質及柔軟淨化毛孔

但同時可保有肌膚的水份及柔嫩度

死海泥萃取+海洋巨藻
薑根精華讓肌膚敷後柔滑不乾澀

加入這三種好成份,讓黑泥膜在做毛孔清潔工作時

也可同時修護保濕,柔軟滋潤, 維持肌膚的緊緻明亮度

 

 

 

洗面霜買一送一329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