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美人語 Beauty Talk 真正富含氧氣精華 ~ 讓我成為氧氣美人兒!! 多效氧氣潔膚慕斯
 
美人語 Beauty Talk 真正富含氧氣精華 ~ 讓我成為氧氣美人兒
 
 
 
氧氣面膜膠 and 氧氣晶漾水凝膠

這次很開心又收到他們家的試用品了
 
運氣很好的我一次收到兩樣耶!!!yayaya ~~
 
有什麼呢??這次!!
 
 
都是我剛好還滿缺的兩樣~超"lucky"!


2.jpg

除了兩樣試用之外
美人語還附上一張產品DM
就是在介紹這次新出的系列"Be`White亮白全系列"

很快的歐!~夏天就即將到來
紫外線會慢慢變強烈
戶外活動也會變多
多多少少一定會比較有長時間曝曬在陽光底下
不過就算防曬做得再好~防曬油再多努力得擦
還是很難預防漏網之魚的陽光傷害
所以這時候我就會把保養品通通都換成成分有一些亮白效果的
這樣我就不相信我會很黑!!!!!這個夏天!!!
((雖然我不是追求到要很白的人~但是至少不要再黑下去了))((側彎腰))

3.jpg



DM裡面還有教一個亮白美肌按摩操
我個人覺得還滿受用的
我目前都有這樣做~大家也可以學起來這樣做喔!!

4.jpg


好的~先來體驗的是晶鑽亮白洗顏霜
使用人體膚質相近的天然活性成份,溫和、洗淨力佳、泡沫豐潤細緻
具良好吸水性和保濕性,深層保濕留住水分,洗後潔淨、不緊繃、不殘留,適用於一般膚質
 
維他命C配糖體可減緩麥拉寧色素作用,使肌膚持續進行美白並協同皮膚膠原蛋白的作用

使肌膚具有彈性、光澤;另傳明酸,可以改善環境對皮膚所造成的刺機,使肌膚嫩白柔細
 
蘆薈及木瓜酵素可有效的去除皮膚表面的老廢角質,可舒緩肌膚並留住肌膚水分提升肌膚性

添加橄欖萃取成份,可滋潤乾燥及嬌嫩肌膚、減緩細紋產生,並有效使老廢角質代謝

使皮膚保持晶瑩剔透、自然白皙、柔潤細緻

5.jpg


我說~洗出淨白好膚質,才真正是邁入淨白肌課程第一步歐!!

6.jpg

洗面乳的質地跟好不好洗固然重要!
不過我最在意的是這裡!(指)
說真的~我看這種條狀的洗面乳第一個地方就是看有沒有封口膜
這個封口膜對我來說是很重要
因為這一個環節就可以看出來一個廠商對他們自己的產品衛生有沒有很注重
我想~美人語有的!!

7.jpg


晶鑽亮白洗顏霜是屬於半透明白色的霜狀
滿滿的蘆薈香氣收買了我
它好好聞這個味道~清爽極了!!有一種預告夏天的來臨!!

8.jpg

直接進入洗臉模式吧!!!
歐~我好黃!!((怪不定我叫黃太太))((廢話~因為妳嫁給姓黃的阿!))
而且我好久沒去臉上的角質惹!!!

9.jpg



洗洗洗~我毛起來洗!!!黃太太給我走開!!!((踢))
 
還有~各位注意看看這款洗顏霜比較不容易起泡喔!!
 
這樣不是不好喔!!因為質地比較溫和的洗面乳都是這樣不太會起泡的喔!!(知識上查的) 
 
泡泡比較少所以等等洗完也比較不會覺得緊繃
實在很適合我這樣敏感又乾性的膚質

10.jpg

真的耶!!!洗完之後不只膚色亮了一個色階
不乾不澀也是重點
我真得很怕那種洗完臉之後乾乾澀澀跟吹澎的汽球一樣有"以歪以歪"的聲音那樣


好吧~我只能說我給它的分數很高
是我會記在小筆記本裡頭的那種

以上純屬ada我的個人親身體驗分享~僅供大家參考一下喔!!

 Beauty Talk 美人語全新品Be`White亮白全系列3D亮白修護乳(潤色)
(這罐我也很愛喔)
 
取用於通路王試用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