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髮達人&造型專家 林葉亭推薦 NARUKO 品牌

從去年就聽牛爾老師說他要研發新品並創立新品牌的消息,這讓我一直期待著,到現在牛爾老師的品牌終於跟大家見面了。我知道牛爾這次花了很多心血在產品上,為了要找到天然有機的原料而跑遍了全世界,這是一個現在的趨勢有環保、淨化的概念,也是他完成創立品牌的夢想,尋找最無污染讓肌膚回到最天然的那一刻就是他品牌最大的宗旨了

NARUKO品牌  http://www.naruko.com.tw/shop/tracking/coop.php?k=d7e0eb79a0fa10410221614eed6d6d43&member=af000017761



在四月初收到新產品時,看到他努力的成果真的很為他高興,覺得這不只是網路的產品,因為瓶身設計以及顏色搭配都滿有質感的,特別是他這次找了一個小女孩,才聽他說那是他朋友的女兒,為他的產品傳遞一個清晰無污染的感覺。而這整套水仙全效禦護系列, 能解決肌膚從清潔、保溼到修護都能獲得照顧外,產品的香味也能讓心靈獲得紓壓。而在使用了全系列產品後,我最推薦水仙眼周晚安凍膜,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一直對著電腦,所以眼睛很容易疲累,再加上常常需要化上濃粧,在卸妝之餘常常會拉扯到眼周肌膚,所以我有一個獨特的使用方法,我會在卸完妝之後,先敷上薄薄一層眼周凍膜,我發現這樣下來,可以很立即的達到鎮靜肌膚、舒緩疲累的功效。        等到完全清潔保養後,在最後一道會再上眼周凍膜,並且利用無名指輕拍按摩,搭配拉提的手勢,能改善鬆弛、下垂的問題。另外,NARUKO品牌有個很特別的地方,每個產品紙盒都能再利用,折成筆盒、文具盒,非常的特別,非常迎合現今社會熱度關切的環保議題

除了保養之外,靠日常健康的飲食,充足的水分以及睡眠

能讓肌膚美的更自然、更無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