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膠原蛋白 它就是 i-KiREi彈力肌密膠原C美妍凍 這大概是我目前用過真的很方便的一款,因為它方便攜帶所以我每天完全不會忘記食用,而且口感超好吃,打破以往對於膠原蛋白有魚腥味的迷思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工作忙碌的上班族,或是出國也可方便攜帶出門,對於辛勞忙碌照顧家庭的媽咪們,小小一條撕開即可食用可以隨時補充膠原蛋白,想維持美麗真的變得好輕鬆

總之是款值得推薦的膠原蛋白食品喔

 i-KiREi 彈力肌密膠原 C 美妍凍

商品規格 150 公克 ( 15克 / 條  10條 / 盒 )

 

他的口感類似果凍,真的好好吃,而且還是我最愛的南法黑葡萄口味取代了魚鱗膠原蛋白的腥味

讓我可以開心地補充膠原蛋白的青春能量

 

 主要成分

日本專利魚鱗膠原蛋白、葡萄濃縮汁、葡萄萃取(含白藜蘆醇)、葡萄皮萃取(含多酚及OPC)、維生素E、紅藻萃取(含蝦紅素) 、維生素C

100%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食用起來更安心

熱量又低,吃起來不用擔心怕胖有負擔

 

使用方式 : 一天2條,任何時間皆可食用

女性生理期可食用,素食不可食

孕婦、12歲以下兒童、服用藥物者,食用前請諮詢醫藥專業人員

手術前後之患者,請遵循醫師指示

MIT原廠製造、SGS檢驗合格、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2,000萬元

品質、安全有保障

吃起來更放心

 NA是6月中開始使用,我個人覺得使用的兩個禮拜間

膚質狀況滿穩定很好上妝

氣色看起來比較好的感覺

感覺膠原蛋白功效似乎有悄悄地發威

另外它也可以有其他種吃法,例如像夏天有時候我愛吃水果冰,自己做了綜合水果冰,我也會把這個膠原C美妍弄碎加進去冰裡面,我覺得它很適合與水果冰混合搭配食用,口感特別外熱量又低

也不會擔心發胖,又可以是夏天消暑的保養聖品

沒想到一條小小的膠原蛋白果凍,也可以有不同的吃法吧

在保養的同時是不是也增加了不少趣味呢 

 

如果害怕膠原蛋白會有腥味的人,或許可以試試看它喔

膠原蛋白果凍的口感真的讚 !

希望今天的分享能有一點參考價值。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 google 一下

i-KiREi 彈力肌密的網站有膠原 C 美妍凍詳細的說明

膠原 C 美妍凍試用文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