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jpg

東祐生技 http://robshop999.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17761__101

 

>> 這裡可以買到 <<

 

國中以前娃娃從來沒有擔心過自己的體重

因為那時候的我是怎麼吃都吃不胖的體質所以一直以來對於飲食都非常放肆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 活動量減少身體的代謝速度也漸漸減慢

終於! 我的體重到達了人生的高峰我居然突破 50大關

而且還逐漸在長大中

意識到自己的身體已經不如從前可以輕易恢復窈窕之後

我就開始嘗試著不同的方法想讓體重可以跌回 50以下

試過了坊間很流行的醫師娘減肥餐那種每天早上一杯黑咖啡的苦日子!

雖然每天都吃苦但身體也似乎跟著吃補了我居然連一點點都沒又變瘦!!!

後來也短暫的試過蔬食減胖但是!!! 沒有肉的日子實在是太痛苦了

雖然一開始的確體重有下降但是因為無肉不歡所以後來也很快就破功

But 可怕的年節假期又來了  每年過年阿母就會的準備超級豐盛

客廳桌上也隨時都擺滿開心果瓜子零食等等

這叫本來就對零食沒有抗拒力的我怎麼能夠抵擋年節食物的攻擊而不增胖咧?

這次娃嘗試了網路上最新的ROB印字膠囊+夜間膠囊雙組合 (10天份)

廠商一共寄來一瓶ROB草本膠囊和一包20顆裝的夜間膠囊還附上了產品說明及建議事項說明書以及一張購物安心保證卡

S03.jpg 

減胖最忌諱道聽塗說胡亂吃沒有保證的健康食品/藥品

ROB膠囊是東祐生技生產的純草本膠囊內容經過SGS檢驗絕無添加任何西藥/減肥藥成分因為是純天然所以娃也很放心地參加本次的體驗活動

日間餐前服用的RON草本膠囊

S04.jpg 

這次拿到的是10顆裝紙盒內有一個小小的塑膠瓶(如右)
內容成分除了外包紙盒上有標註之外塑膠瓶身也有貼上標籤和保存期限印記
而且在瓶身開口處的設計是單次開啟以確保每一瓶都是未開封的狀態

rob1.gif

第一次開啟須向右拉開塑膠封膠條然後就可以看到咖啡色的ROB印字膠囊囉!
為維持產品新鮮每一瓶ROB印字草本膠囊都放有一小包乾燥劑


S06.jpg

服用ROB草本膠囊之前先來看一下內成分是什麼吧

由瓜拿納綠茶山楂甘草藤黃果洋車前子苦橙萃取經過廠商以獨家比例調配而成的純草本膠囊

建議用量是每日起床餐前空腹服用 1 顆

rob (1).gif

 

夜間膠囊成分則是由啤酒酵母藍莓洋車前子山楂果粉以及番泄葉粉組成

用法是每天晚餐前空腹服用2顆


S09.jpg

 

剪開夜間膠囊封包裡面是兩排白色的膠囊


S10.jpg

娃娃的目標很小只要讓我在年節大吃大喝後還可以維持再年前的體重就好了!!! 來保持我不要在年節大吃大喝的短暫七天就增胖

體驗前一天晚餐前我的體重是54.4kg

到了除夕當天我先在一大早吃了一顆ROB草本膠囊然後喝下500 cc的白開水

S08.jpg

等了約一小時後我才開始享用我的美味早午餐 ~ Pancake搭配巧克力牛奶接者就是賴在沙發上邊嗑開心果邊看電視喝著我的暖呼呼薑茶度過開心的下午
晚上娘親煮的超澎湃一大鍋的佛跳牆一尾白鯧魚紅燒肉香腸什錦羹為了感謝母親的辛勞娃娃當然也要用力吃啊!!! 就在先吞了兩顆夜間膠囊後因為抗拒不了美食當前的誘惑馬上吃了起來

S12.jpg 

今年的過年初一 ~ 初五每天都是睡到自然醒然後吞一顆ROB印字膠囊再配上白開水然後又是一直無止盡的吃炸雞塊真的是太罪惡了!!! 我完全無法抗拒
初三晚上為了換個口味我們全家到瓦城點了6人合菜餐重點是我們居然也掃盤了

就在年假尾聲就在我覺得年節吃得太放肆即使有ROB相伴也應該會胖個2kg的同時不情願地再次踏上體重計我居然變瘦了!!!! 現在只有52.2kg

OMG! 過年期間我幾乎都沒有出門活動每天都是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然後不停的吃零食嗑開心果喝汽水居然沒有變胖!!! 反而瘦了!!! 而且在服用ROB的過程中我也沒有拉肚子的情況倒是排便量有變多

所以我吃下去的垃圾零食都被ROB豐富的草本精華順利帶出體外囉!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S11.jpg

ROB的威力真的很猛在年假結束之後我還是有繼續服用剩下的ROB 膠囊

在服用後我覺得比較不容易覺得飢餓而且肚肚也不會有不適感

感覺還蠻適合想要循序漸進瘦身的朋友

以上為娃娃國王個人親身體驗結果僅供網友參考

>> 這裡可以買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