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賣版彩色玩伴又來了

JSmax 就是讓每個人都輕易的擁有一台物美價廉的平板電腦

暢遊網路世界 , 網路購物 一指搞定 , 無拘無束的上網

彩色玩伴讓你一指遨遊世界,內建WIFI無線上網,享受高速上網的樂趣
想要享受隨時購物的快感嗎?現在就用彩色玩伴上網路購物
平板問世短短幾年引起搶購熱潮,現在人手一台平板

JSmax是國民及平板的潮流品牌,請看以下使用者的推薦 

嘉義的小明 [ 國中生 ] : JSmax 平板讓我下載很多網路的工具,很多軟體幫助我更多的學習,媽媽當初買給我怕我一直玩遊戲,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有很多的國小生考以輔助的教學工具,讓我再課業學習上更加生動活潑,上次考試還拿了班上第一名呢,老師也對我另眼相看,說我進步神速

台北的志明〔 保險業務員 ] : 當初因為工作上的需要,我必須常常詳記客戶的保險內容和聯絡事項以及開發的開戶記錄,總是很多的資料和型錄讓我難以有效整理。自從我買了JSmax平板電腦後,我的工作效率比以前提供了5倍以上,我只要帶著屋JSmax平板就可以把所有公司的資料和客戶資料放在這一台心愛的平板上,攜帶方便而且查越迅速,並且可以做很有效的管理和追蹤,我的業績也因此不斷上升,本來我還是小小保險業務員,現在我可是公司的中堅幹部,並且常常於課程中分享我使用JSmax幫我有效提升業績的實例呢!每次課堂演講完畢總是獲得滿堂的掌聲,還有很多同事問我怎麼去購買JSmax平板電腦呢~當然來yahoo購物是最快的囉

高雄的春嬌 [ 美麗的OL ] : 我是化妝品專櫃小姐,每天忙碌著工作,回家後總是希望洗個熱水澡好好放鬆一下。自從我買了JSmax平板電腦,我晚上總是帶著他播放我喜歡的音樂或是觀看線上電影院,你知道的電視總是不斷的重播一些舊影片,JSmax平板讓我可以在我的粉紅小窩躺在床上舒服的看一場最新的線上電影,當然我下載了很多遊戲,也拿它上網到處遨遊,還有趣我的部落格寫一下我的心情~~ ,JSmax平板真的是我最貼心的小玩物,真心給推薦給各位,我先按一個讚

 

超強媒體能力,影音一把抓

電影播放,線上影音

支援高清影片,陪著你度過快樂的每一天

支援多種影音格式,MPEG、MP4、AVI、RM、RMVB、MKV、H.264、3GPS、ASF等等,幾乎支援所有影片格式,我不用再做影片轉檔,時間寶貴,方便最重要

 數位相框

可以存放你許多的照片或是重要圖片  放在你的客廳,書房,辦公桌...把你美麗的回憶一張一張在你眼前一一播放,你是否還記得那一年我們曾經一起追的女孩

支援多種音樂格式,多種音樂播放模式

 將你心愛的音樂統統存起來,隨時享受帶給你的視聽饗宴

即時通 │ 網路電話 │ 網路視訊

JSmax彩色玩伴不只可以上網還可以透過網路通訊軟體撥打網路電話和網路視訊
 
MSN,FACEBOOK,SPYPE是現在最夯的嗎?
彩色玩伴還可以琬現在最流行的LINE和WHATAPP即時通訊,真的有夠酷
 
安裝監控款體還可以作為簡單的監控器材,可以透過電腦監控你要了解的情況,例如小孩睡覺的狀況,外出時家裡的狀況..等等。真是一台超好用的平板電腦
  
 
 
支援多種線上電子書格式,讓你隨時隨地的可以閱讀,更是學生的最佳伴讀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