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纖 2010年12月獲得經濟部「MIT微笑標章」認證

台灣第一批超細纖維毛巾產品「MIT標章」認證

美之纖就是 NO.1

產品無螢光劑與游離甲醛

 

美之纖密絨毛巾、擦髮巾

 超級舒柔、深層洗淨!快速吸水、乾爽舒適!

 您還在使用傳統棉質毛巾,甚至是中國進口粗糙的低價毛巾?

 寶貝您的肌膚,現在您有了新選擇─美之纖密絨毛巾

市面上最舒柔吸水毛巾,意想不到的舒柔,即將引爆流行
 
沒用過美之纖密絨毛巾,別說你真正享受過五星級的「肌、膚」之親
 
美之纖密絨毛巾是由超細纖維「雙面長毛絨」織成,有意想不到的舒柔與潔淨力
 
 
 
 
 剛開始對它的名稱有點好奇"奇蹟布"真的好特別..所以我更想體驗
包裝上.....寫著...超乎想像........超細纖維
 
彩繪吸油布不用膠帶只要沾水是不是容易多了呢!大掃除也輕鬆多了
 
安全又美觀,快把你家的防油紙換成美之纖的吸油布吧!
 
 美之纖奇蹟布,潔膚巾~居家清潔魔術師,媽媽好幫手
 
 美之纖奇蹟布真的是超級無敵好用的啦~ 說真的~臭迪媽用抺布超兇的,臭爸超愛買這種高科技類的東西,像那種吸水用的抺布,要吸水才可以使用, 抺布變乾以後就變硬,說真的又貴又不好用電腦螢幕的灰塵很乾淨, 擦水吸收快喔
 
 真滴超棒滴美之纖潔膚巾觸感超級無敵柔軟的啦
 
 之前每次要幫臭迪洗臉,他都跑給我追
 
 現在用美之纖潔膚巾幫他洗 臉擦臉時

他居然還會跟我講還要再擦一次說
 
  而且不用我抓他來洗臉,他就自 己過來給我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