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孩子成長的每一天,都有巧虎陪伴一起學習

隨著孩子的成長,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能力發展,對於新事物的學習,也各有不同的需求。因此,小朋友巧連智堅持真正的「分齡分版、適齡適學」,為1歲~大班的孩子分別量身訂作專屬的教材!並藉由主角人物『巧虎』的帶領,陪伴孩子一起讀書、一起學習。在教材的設計上,也因為能力的差異

各有不同的學習指標

巧連智以多樣化的教材組合及綜合性的內容,讓孩子快樂地在遊戲中學習。透過自己動手操作的遊戲過程中,刺激學習的慾望,無形中增加對嘗試新事物的興趣與自信。同時,我們提供孩子定期定量的學習,配合完整規劃的學習計劃,循序漸進地建立基礎能力,讓孩子全方位均衡的發展,這就是巧連智獨特的學習方法。把握孩子每一個學習階段的關鍵時刻,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

從操作中成長,累積屬於自己的學習經驗

幫助日後的成長更加順利!   

陳媽媽的分享:巧連智幼幼版

讓孩子學會了畫畫 讓我很驚喜!

巧連智陪伴女兒已快要兩年了,自女兒懂事以來

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每個月收到巧連智的時候了

巧連智真的教導了女兒平時很多日常生活自理和生活紀律方面的事情,讓身為媽媽的我,常常不自覺讚嘆:巧虎真的太厲害了

神通廣大了!很多事情我只需要從旁輔助女兒即可

大部分的時候 巧虎DVD內容所教的事情,女兒都會融會貫

這對於上班族媽媽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就好比畫畫這件事情,女兒在大約兩個月前

自己會拿起彩色筆一筆一筆勾勒出巧虎和琪琪的模樣

兩個月之後所畫出的巧虎和琪琪,真的是讓我感到很欣慰!

外,女兒對於DVD裡所教唱的舞蹈和歌曲,也可以模仿的唯妙唯俏

讓人看了不禁會發出會心的微笑

謝謝巧連智讓我發掘了女兒的畫畫和唱歌跳舞的天份

真的是一件讓人感到開心無比的事情!

陳媽媽的分享:成長版帶給孩子的快樂時光

巧連智就像老師也像朋友陪著翰翰成長,不同時期不同主題

好像連我也跟著成長

慢慢的我發現翰翰喜歡閱讀,開始自己會挑主題,自己放CD拿好書,等音樂開始,然後跟著主題一起進入書本的世界

平時也都會跟爸爸媽說他看到書的內容,還會不時的說出每一個在書裡看到的主題,並做聯結,讓我為他高興

每一個月的月中就會開始等待...其實都是期待教具,雖然不是每期都有,但一收到書還是很興奮

其中一個教具:鯛魚燒,小寶貝” 翰翰 ”超喜歡的,原本只是照著做飯的感覺,後來就學著開店體驗做老闆的感覺,還會跟爸爸媽媽分享

原來小寶貝在巧連智的帶領之下已經學會了許多,超乎我的想像  感謝巧連智的用心!

林媽媽的分享:快樂版的教材讓孩子在家也能夠快樂學習

yoyo看巧虎邁入第三年囉^^yoyo從小就很喜歡看巧虎,十個月起媽媽就幫他訂閱巧連智,看著影片唱唱跳跳,yoyo也會很高興的手舞足蹈,和巧虎快樂的學會形狀顏色等,幼幼版的太陽哥哥與彩虹姊姊,認識了許多的動物,安全小超人單元更是yoyo的最愛,介紹了許多生活上該注意危險與狀況,還教導了許多人際禮儀及禮貌等,進入了快樂版與叮噹姊姊聽故事及數字國字等等,整個DVD架構非常的生動有趣,DVD百看不厭,是yoyo每天最期待的事,yoyo看的很開心,也學會了許多事情,書籍也會主動拿起來翻閱,遇到不懂的地方更是會主動提問呢~每次巧虎教具也是yoyo所期待的,每次總是帶給yoyo期待與驚喜,巧虎真是父母的好幫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