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家級品質保證的得獎品牌 

Sesedior 受到眾多媒體的肯定,各大雜誌爭相報導

 Sesedior 獲得第二屆「國際美容金藝獎」、第八屆「國家品質金像獎」、2004年「國際美容傑出經營人獎」、2004年「國際美容傑出企業獎」等國內外獎項肯定。感謝各界的指教鼓勵,Sesedior 秉持一貫的堅持

 繼續提供最頂級的成分、最優質的產品、超值的價格

sesedior
 

 選美協會都指定使用 Sesedior 榮獲 2009全球城市小姐大賽指定使用 

 今年連全球性選美大賽都指定使用,讓 Sesedior有這個機會

 幫助佳麗們在競選過程中呈現更好狀態,獲得更好的表現

也讓Sesedior又向前邁進一個里程碑

客戶使用心得
  

 

小白

超級棒的好商品,值得推推推!!!!!!!面膜的精華液真的很多,而且很香~~敷滿 20分鐘,我都捨不得拿下來呢!!!現在天天洗完澡就敷它呢!!!!真的很棒 ~~

雅婷
 
這商品買的時候還蠻猶豫的呢!體驗之後感覺還不錯! 這一組的面膜保水性真的很強~敷完後還是水水的~連我這容易過敏的臉都沒過敏哦 ! ~~希望繼續用下去能夠讓我的臉白嫩, ~~ 也能消失


蘋果 
超值組的抗皺瓶精華液也很值得推薦,有時候偷懶不想敷面膜,只塗精華液的效果跟敷臉的保濕度差不多喔!!!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愛上它 !!

依林 
這一組的面膜保水性真的很強~敷完後還是水水的~很適合冬天用~適合乾燥皮膚的人使用~價格便宜又大碗


JASON
我是一位男性,原本不太使用保養品的。但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老婆從公司帶回一組有金箔的保養品,叫我也用用看,因為未來要拍婚紗,希望皮膚能變好一點,上妝容易也會變帥一點...起先也不太相信,以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沒想到!第一次敷老婆隔水加溫的溫熱面膜,感覺很滋潤吸收也很快,對原本我乾乾的男性膚質,也有不錯的保濕效果,敷完隱隱約約可以看到皮膚的光澤很透亮,還可以看到些許金箔在臉上,真是太神奇了~原來男性也可以用
~

sonia 
因為結婚前的必須要保養又不想花大錢的我,在朋友介紹下購買這款整組產品使用, 不僅在拍婚紗時贏得造型師的"不脫妝"讚美,也解決長年因換季皮膚脫皮困擾, 特別是晚霜一點都不油膩,我也當日霜用,真的是便宜又好用的啦.現在連我老公都跟我搶著用,趁現在多搶幾組來給它囤貨,哈哈,買到賺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